2009年4月9日

貳樓咖啡



某次經過敦化南路,例行性地在街頭巷尾探頭探腦,發現有間咖啡店看起來挺美妙,二層樓的洋房,配上綠蔭,跟這一帶的店調調不大一樣,找了個平日下午,一探。


因此,我承認,儘管我是慕名而來「貳樓咖啡」,卻不是因為食物,而是因為景緻。據說,晚間的二樓很愜意,適合三五好友相聚;至於平日下午嘛...就是明亮。



小光點了全日供應的Brunch,我則點了飲料 + 布朗尼。。Brunch 比我想像中好吃且豐盛,至於我的布朗尼...太甜太甜,沒有布朗尼該有的甜中帶苦、溫厚紮實口感,就只是一味地甜。。甜點至此反而像是武器了。還剩一大半我就棄械投降。



第一次看到用擦手紙成籃吊在半空中,挺妙;窗邊停著一輛摩托車,黑得發亮,亂帥氣一把。我想,這兒的夜晚比白晝美妙,鹹食比甜點有誠意;找對時間點對食物,還是可以心滿意足。



貳樓咖啡 ( Second Floor Cafe):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63巷14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