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陽春商號」,陽春好滋味

「陽春商號」,門面很陽春,名片更陽春〈想知道有多陽春就記得去拿張名片〉,食物倒是挺不賴。


知道這家店很久了,但這店處於平素不會路過之地,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一探究竟。

第一個印象是,傳說中長久停在店門口,儼然是招牌的橘色小車怎麼變成黑色了?幸好特殊的藍綠色大門依舊顯眼。

店裡有點兒昏暗,除了我們之外只有幾桌客人,以及一隻貓。貓兒在店裡跳上跳下,而桌啊椅啊簡簡單單,閒適地擺放著好似家裡,可是這個家裡不能拍照。。所以原諒我沒圖沒真相。

Menu很性格,是一個長方形挺有份量的壓克力。白底黑字簡單寫著以義大利麵、三明治與飲料為主的餐點。 我忘記我那天點什麼飲料了,只記得跟小光合點的那份牛肉三明治。

因為好好吃。

用料很豐富,口味恰到好處,不過鹹、不過油。。特別是裡頭的荷包蛋,似乎是用麻油煎的,香得很。薯條也好吃。

老闆看起來挺性格,而店裡很安靜,連我都嫌自己吵,所以比我吵的人就…ㄎㄎ。下次想試試看義大利麵!

陽春商號:台北市光復南路447-24號。

6 則留言:

香料B 提到...

蕉桃什麼的冰沙,妳竟然忘了
不是還幫阿鎧看好另一款名字也很怪的?

rightgreen 提到...

想起來了,我點的是「蕉桃擺在一起」!
但我幫阿鎧看好的是哪一道啊?
難道是「耍大條香蕉奶昔」?

香料B 提到...

我只記得是三個字
然後有點古意,可能也有蕉或桃字!?
(有騷字!?)

我想妳應該已經估狗過了
但我也找不到,嗚!叫阿鎧去一趟啦!!

AngelHair 提到...

現在有很嚴格靜止照相嗎?
我曾照得昏天暗地,不過也有兩年沒去了吧。
有次不小心按了閃光燈,被老闆狠看了數秒。。。
友人曾瘋狂痴戀他家的香橙蛋糕。

附帶一提,老闆應為兩名男子
其中一名(用眼神嚇我的那位)為曾紅極一時的歌星
— 韓森。

rightgreen 提到...

老闆有跟我們說不能照相,
不過網路上也可看到不少blog很多照片,
所以可能看老闆心情或天氣或運氣吧。。

蝴蝶團員,
我發現妳才是真人不露相啊!
好多店你也都去過了哩。。

還有,
我...我不知道韓森耶,
韓森是誰?

AngelHair 提到...

哎呀喂
我留那個言時也是有想到代溝這件事。。。

總之, 他年輕時還挺帥氣很像個混血兒
在網上完全找不到他的照片了。。。


呵 我還是有在你這發現很多沒聽過的有趣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