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在地觀光客─布萊恩紅茶




每次回南部,喝飲料就是一大享受,
不愁沒有又便宜又好喝的飲料,
只恨不能多呆幾天喝個過癮再打包帶走個幾杯回台北~~

這家「布萊恩紅茶」是新嘗試,
回家前在Food版瞄到,就把地址抄了下來。
上頭只說紅茶好喝,而且是用陶鍋煮紅茶,
這次回家就順道去看看。

店很小,藏在小巷子超多、店家也是又多又雜的國華街裡,
沒有地址還真是容易呼嘯而過,
地址→國華街與正興街交叉路口。

第一次去點了一杯奶茶,
才知道奶茶分三種,伯爵奶茶還是麥香奶茶還是阿薩姆奶茶,
我喝的是麥香奶茶,還蠻溫醇的,不甜不膩。
如果要我形容,
就是比較氣質的口感(←天知道這算哪門子形容詞),
就連包裝也很有質感(雖然冷飲套紙套似乎沒意義...)。



第二次去,點了一杯麥香紅茶帶上火車,
在等飲料的時後發現,
這裡用的茶葉是澀水紅茶耶,
馬上勾起我4月去南投縣魚池鄉找森林紅茶的回憶。
不過,紅茶放久了有一點苦澀味,
下次再買的話,我要買奶茶~~~~

至於布萊恩的價位,以台南市的水準來說,偏高,
但我覺得值得,至少可以喝喝看嚕!

附帶一提,去買布萊恩紅茶的時候同時發現,
它的對面開了一家波哥耶!
這應該是離我家最近的波哥了,
終於不用為了買杯波哥騎車騎到火車站或是母校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