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蜜蜜蜜月。St. Regis室內篇與蜜月專屬攝影~



┼ 白綠相間面海禮拜堂



戶外篇與室內篇的接力,就在這靠海的小禮拜堂。

巴里島有名的海邊教堂不少,多半附屬在飯店裡。St. Regis也有一個小禮拜堂,但可能因為設計風格偏簡潔而非夢幻,所以較少看到介紹。但既然來了就一定要去瞧一瞧。



從海邊的小路彎進去,就可以找到禮拜堂。禮拜堂算是建在池子裡,四周環繞著淺淺的水,有通道與隔壁的Villa相連,這Villa是St. Regis唯一一間蜜月Villa,雖然沒能進去參觀,但相信應該頗不賴吧。面海又連著禮拜堂。



禮拜堂簡潔小巧,數了一下座位,大概只能容下20來位賓客。但我好喜歡裡頭的布置,潔白椅套紮上綠色蝴蝶結,清爽又華麗,因為那綠很特別,算是偏深一點的祖母綠吧,帶著光澤感的紗斜綁成大大的蝴蝶結,讚!





┼ 下盤棋吧!古典圖書室





大廳兩側一邊是圖書室、一邊是婚禮諮詢室遙遙相對。第一晚吃完晚餐、到海邊散步了一趟後,發現圖書室裡有不少遊戲,於是就窩在圖書室的角落跟海豹下了兩盤黑白棋。

我一直以為我會下黑白棋,直到此時才發現我一直把黑白棋跟五子棋搞混了(對,我是笨蛋)。這盒黑白棋全新未拆封,所以我們就不客氣地拆了,不知為何居然因此有種快感。當然,事實證明,腦筋簡單如我跟海豹下棋根本是自尋死路,兩盤皆墨,真是令人不快。



圖書室走的是古典風,正中間是張大桌,四個角落另有小圓桌椅。有張圓桌上擺著一盤西洋棋,但黑白棋都下不贏海豹我更不想玩西洋棋了...除此之外還有大大的電視、一些外文雜誌,以及餅乾與茶包、咖啡可自便,其實挺舒服的。。



┼ 緩慢靜謐Remede Spa



St. Regis所附贈的60分鐘SPA我們安排在最後一天的早上。Remede SPA似乎相當有名且要價不貲,圓形拱門上掛著一排珠簾,隔開了外頭的明亮高溫,室內靜謐、幽暗,一踏進去就有放鬆感。



先在沙發區喝飲料填問卷,飲料是洛神花茶,淡淡的粉色配上短短胖胖的吸管,很可愛。Remede Spa的意象是蝴蝶,所以每個房間門口上都掛著蝴蝶飾品、造景也用了很多蝴蝶翩翩,女生應該會很愛吧。





芳療師把我們領進雙人SPA房,換好衣服後就...按了起來。老實說,我覺得芳療師的手技還好,且不知為何這芳療師有種急躁感,之前在峇里島做過的兩次SPA,從頭到尾都可以感受到芳療師非常專注在...料理我,跟這位芳療師不同。不過我問海豹,他倒覺得另一位芳療師很不錯,所以...應該還是看運氣吧。



撇開芳療師不談,Remede SPA的設備真的很不錯。光是蓋毯的觸感就大勝前兩家,蓋起來好舒服搞得我好想大睡一場。所使用的按摩油也很棒,有些按摩油會悶悶的,但她們的按摩油滋潤不油膩,味道也很好。連天花板跟牆上的設計都很唯美...

按摩結束後,可以到SPA所附設的商店,精油、沐浴乳...Remede系列商品全都有,端看你想灑多少錢而已~~



┼ 蜜月限定!專屬攝影師St.Regis走透透



這其實是一個意外,原本旅行社所附贈的一大堆東西中,並沒有這一項。我們在St. Regis Check-in後,飯店服務人員說明飯店提供一項新的服務,由專人幫蜜月客人拍照。我們當時不以為意,想說應該是拍立得之類的簡單拍個一、兩張然後直接送給我們當紀念吧。所以就預留了隔天下午茶之前的半小時,想說這樣應該很充裕,拍完照正好去吃下午茶。

約了下午兩點半,攝影師準時抵達我們房門。攝影師是飯店人員,揹著一台單眼,笑嘻嘻地問我們想去哪兒拍照。

我們之前已經套好招,想說去環形泳池旁的發呆亭拍張發呆照就好。誰知道攝影師並沒有打算只拍個到此一遊照而已,示意要我們坐上高爾夫球車,我們滿腹問號地坐上車。他邊開邊說明,除了我們想拍的景點之外,他也會帶我們繞一下St. Regis一些地方,拍好後可以挑一張洗出來。也可以多加五塊錢...(美金)把收錄所有照片的光碟帶走。(不知為何寫到這邊腦子裡卻響起夾子的"五塊錢狂想曲"...金害)

這攝影師很可愛,健談又很細心,只要看到我們眼神有點猶豫,就會貼心地問「這邊要不要也拍一張?」沒辦法,我們是觀光客進大觀園嘛。而且它給人一種很誠懇的感覺,讚。

拍攝地點包括:Remede SPA、Kayuputi、花園、海邊、禮拜堂、環形泳池...其實很多地方都是隨性地看到景色不錯,就拍個一張,攝影師負責開車、拍照以及簡介!好厲害。



最令人驚奇的是,我們原本以為,拍完照選好照片後,成品應該是晚一點會送到房間、或甚至Check-out時才會拿到。。沒想到!距離我們跟攝影師道別不到一個小時,我們還在King Cole Bar吃下午茶時,忽然有位服務人員神奇地把光碟跟照片拿來給我們!這種效率跟用心程度,真是一整個嚇到我們了。

立刻喜孜孜地拿出照片來看,拍得真...寫實XD 其實真的拍得很好,構圖、取景都沒什麼好挑剔的,可是太寫實了,兩個胖子無所遁形哪。(淚)

總之,這項服務真的很讚,徹底收服我們的心,也讓我們的蜜月行留下不少合照,喔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