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2011 巴里島蜜月行。序



蜜月,基本上一生就一次。

大部分的女生,對蜜月的憧憬應該是很歐洲的:南法、義大利、西班牙、捷克、希臘......我也是。。

可是現實是:歐洲很冷(因為我們冬天結婚)、歐洲很貴(雖然歐元一直跌但物價還是高)、歐洲很遠(一次不去個十幾二十天不甘心),重點是我們不想跟團但結婚好累根本沒時間再去做功課找飯店規畫行程。

所以決定蜜月,就簡單一點。



我只想找個海上小島放空,海豹則試圖勸誘我去日本蜜月,但我堅決拒絕,因為我不想要每次出國都去日本日本啦...>_<。事後證明,幸好我堅定(任性?)地拒絕,否則我們蜜月大概會很精彩。因為出發前兩天,日本311大地震。 總之,最後拍板定案那就去峇里島。 第一,我們兩個都是沒去過巴里島的稀有動物;第二,巴里島很符合我們所定義的蜜月條件「吃、喝、放空、睡」外加SPA。 找了旅行社代訂機票與飯店,砸了錢住了兩間回味無窮的好飯店,雖然註定這又會是一系列拖稿拖很久的遊記,但至少我已經整理完上千張的照片了...

Day 1: 09:30華航班機(看完《黑天鵝》&《真實的勇氣》)→15:00抵達巴里島→16:50抵達Kayumanis Ubud check-in→蜜月蛋糕→18:30 Shuttle bus to髒鴨餐廳→21:00回Villa休息&下午茶

Day 2: 房內用早餐→Villa附贈Lulur SPA(無敵山谷景觀!)→Villa附贈豬肋排午餐→烏布皇宮→烏布傳統市場→逛街→Cafe Wayne晚餐

Day 3: 美味早餐(法國吐司!)→10:00 check-out→Tegallalang德哥拉朗梯田→回烏布買烤豬飯外帶→海神廟→Geneva批發賣場→小綿羊咖啡工廠→超市補貨→St.Regis check-in→飯店附贈晚餐

Day 4: 超豪華早餐(河龍蝦蛋捲!)→飯店內亂晃→回籠覺→14:30飯店附贈專人替蜜月房客拍照→飯店附贈下午茶→Rei 熱石SPA→KFC外帶晚餐

Day 5: 超豪華早餐again→飯店內再次亂晃(順便打桌球)→飯店附贈Remedy SPA→check-out→機場(看完《王者之聲》&《大奧》)



基本上這次行程超級鬆散,因為海豹老早就放話:「都住這麼好的飯店了,你敢再排一堆行程的話...」,所以我學習放下(攤)。

由於飯店贈送的東西不少,所以基本上不大需要太多額外開銷。雖然沒有達成奇怪的天天一spa目標,但五天下來做了三次SPA也都很不錯,兩次SPA是飯店附贈,另一次是自掏腰包臨時起意。

相簿在此

還有,我們這次照例(?)又帶回好多青蛙!

3 則留言:

Dora 提到...

呵~~您的蜜月行程感覺很棒喔!
我這次的行程剛好跟您一模模一樣樣啦^^
也是先入住烏布肉桂再入住聖瑞吉斯唷~
目前也只是先確定出發日期與入住的飯店
剛好您的行程可以供我參考呢^^

Nicole 提到...

可以請問你們是請哪間旅行社代訂的嗎?謝謝!

rightgreen 提到...

當時是直接訂馬吉旅行社的行程,可參考:http://awomantrip.com/blog/bali/stregis/mini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