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0814拍婚紗,收工啦!─ Part 4



時間:16:00PM~17:00PM
地點:老梅海邊
登場者:海豹、阿蛙、紫玲、小漁、攝影助理、司機大哥、側拍團全員

拍婚紗,海邊是一定要的。。

原本我們打算去前飛碟屋遺址附近,雖然飛碟屋拆除了,但有長長的木棧道。不過小漁是建議我們可以去老梅拍,所以換裝後,就趨車前往老梅囉。

在車上,紫玲還用文心蘭幫我做了一個手環,鮮黃色的手環很可愛,也大獲好評。



到了老梅,小漁看了看說「欸,可惜今天漲潮」,所以看不到綠綠的海邊。到了海邊,拿出盈蕙之前去上海帶回來的黃色牌子(據說當地很流行):「別追了,本人已婚」充當道具。



在海邊拍完望海的基本場景後,小漁就說「準備來運動一下了」。說完就在沙灘上用腳劃出了一道軌跡,要我們沿著這軌道再來一次S型追逐。沙灘真是有夠難跑的,還跑好幾次,好累。



跑完之後,海豹又被下指令揹我、騎馬打仗,我還真怕海豹腰閃到。。看到海豹揹我,彼得跟真理子也在旁邊玩了起來,真理子還揹起彼得!好厲害!



然後,小漁要我們跳舞。可是我們什麼都不會,小漁只好叫我們做做樣子,轉圈迴旋。我很喜歡Franka拍的一系列逆光照,根據她的說法是「不讓攝影師賺的系列」,遠遠的,頗有fu。

最後到了吹花的時間。小漁先把捧花中的紫色花朵抽走,把花瓣掰下來,再摻些其他顏色的花瓣,要我跟海豹捧著。把滿手的花朵灑向天空、對著對方吹、最後是對著攝影師的方向吹。沙灘上都是花瓣。



小漁幫我們在拍大合照的時候,忽然大喊「那個乳溝走開!」原來是盈蕙站我後面,溝影一整個很搶鏡,大笑。



下午五點,海邊天氣很好,總算收工啦。最後還自以為在拍《刺激1995》的海報....回家了回家了。





我們回到停車的地方附近,沖掉腳上泥沙;請紫玲幫我把鮮花髮飾拆掉、把頭髮紮起來。然後我拉紫玲一起合照,大家就上車回台北囉。



其實說真的,拍了一天婚紗,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累,但坐上回程的車子,我還是不爭氣地睡著了。回到台北,想不到盈蕙她們那一車居然還比我們早到!請盈蕙載我們跟造型師回板橋,因為我們東西實在太多了。回到家,我們先把東西拿上去,我努力卸掉臉上厚厚的妝,然後去環球購物中心跟盈蕙一起吃飯,看了一些這天側拍的照片,真是好好笑啊。。

紫玲在幫我做造型的時候、還有最後在回程車上時,不止一次跟我說「你們側拍的朋友人都很好」(大概是這樣的意思),她說:

1. 很少看到這麼龐大的側拍團(五個人算龐大喔?)
2. 側拍團自己很high(這是真的)
3. 而且側拍團不止自己high,也會不時提醒紫玲新娘頭髮是不是亂了、妝需不需要補

換句話說,側拍團應該算是頗討喜吧,XD。而且這天天氣很棒!Franka說同事Wayne下午有打電話給她,才知道台北下午下了超大一場雨,我們正好逃掉,而北海岸則是好天氣!所以真的是非常非常謝天呀。。

總之,總算是拍完婚紗了,喔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