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缺氧咖啡弄




推開門,店裡沸騰的人氣跟外頭灼人的熱氣不相上下,預期應該迎面而來的冷氣很微弱,反而差點淹沒在鼎沸的人聲裡頭。

知道「咖啡弄」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為什麼一直沒有來,我也不知道。只是沒想過第一次來,它就已經儼然東區熱門店了,禮拜一的下午還滿滿的人是怎麼回事~~

我點的草莓歐蕾冰沙很粉嫩,只是有點太大杯;總匯三明治非常好吃!可是份量也很多就是了...小光點的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也不賴。。好好的一頓下午茶,變成我的午餐加晚餐,一路飽到隔天早上,不知道是我太弱還是這堆食物太有存在感。








雖然咖啡弄是以鬆餅出名,不過我愛鹹食勝過鬆餅;飲料也夠大杯,算是有誠意,看到隔壁桌的女生點的冰水果茶看起來好棒!下次想點點看......下次是指,如果人不會這麼多,位子不會這麼擠,空氣不要這麼缺氧的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