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在東京跨2010】Day1:又見橫濱

早上八點45的飛機準時起飛,坐在窗邊的我喜吱吱地拍了高空的藍天白雲照,沒想到ANA飛機的窗戶...好髒XD



上次是搭JAL,這回搭ANA,兩家飛機餐高下立判:JAL大勝!

12:30抵達成田空港第一航廈,發現日本天氣大好!真開心。照例迅速地出關、拿好行李,就去買Suica+N'EX,沒想到排隊時發現站在我前面的女生是同事Franka啊啊啊,我一直耍笨以為Franka比我晚一天到,沒想到Franka是跟我同一天到、晚我一天走,就希望到時跨年有機會再碰面啦。



因為要去鎌倉,所以這天直接從機場直奔橫濱。在橫濱轉車一站到JR櫻木町站,大約下午兩點半多,我們前兩晚住宿的櫻木町華盛頓飯店,就在JR櫻木町站外而已,飯店跟車站之間還有天橋銜接,非常方便,讚!



先Check-in,把行李放進房間,換上輕裝再度出門。橫濱上回就來過,非常喜歡這個城市,這次就撿了幾個上次沒有去過的景點,第一站就是飯店附近的「日本丸」,算是橫濱港未來21的大地標。

從飯店窗戶就可以略略瞥見日本丸的身影,過了馬路,直奔日本丸的路線卻因為一群小健而硬生生轉彎,八隻小健耶!有黑的有白的但都是小健耶!而且每隻小健身上都穿著阪神虎的球衣,主人應該是關西大嬸吧。活脫脫是「新小健八犬傳」~~



不少路人都像我們一樣對小健們行注目禮,不過領頭的三隻小健表情看來卻有些無奈,好像很想趕快回家睡覺的樣子...



好啦,日本丸到了。據說日本丸一年有十天會揚帆,不過我們未能躬逢其盛,收起的風帆也很美。



旁邊有個雕像,海鳥栩栩如生。





散步到旁邊的遊樂場Cosmoworld,週六下午時光,運轉中的遊樂設施看起來很歡樂,而這個遊樂場是免費入園,要玩遊樂設施時再付錢兒。



過街,眼前的遊樂園跟遠方的摩天輪盡收眼底。





街的這邊是連綿不絕的shopping mall,先到Queen's Square,掃了Uniqlo、逛了Snoopy Land、買了麵包後,再走到Landmark 吃了有點晚的午餐與有點早的晚餐「銀座天國」。

點了天井跟當季定食,光看就很誘人。





炸物都非常好吃,魚、貝、蝦的鮮美不用多說,連蔬菜都炸得好好吃!白飯鬆軟有彈性不軟爛,一整個吃得太撐。

明明很撐,路過「Mrs. Elizabech Muffin」,還是忍不住在據說總共有30多種口味的瑪芬中,挑了一個香蕉口味的外帶,又香又好吃~~



經過H&M,正好在大特價,每個人都毫不手軟地搶搶搶,不過跟本人風格不太搭,繞了一圈就先閃了。

為什麼要先閃呢?因為要先回飯店放戰利品,然後再轉戰另一個Mall!!

(真是完全沒想到光是第一天就要分上下集來寫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