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笑壞我的「好初早餐」



「睏了就睡、餓了就吃,這最符合人性啊!」,擺在「好初早餐」雜誌架上的漫畫輸出真是令人不能同意它更多呀!

還沒來好初之前,猜想它應該早餐好初、可位子不好找;實際吃了一回後,心中再無疑問:好初=好吃+好看+好怪+好笑!

其實好初開沒有很久,但似乎已不少人知道。禮拜天早上,到的時候稍等一下就入座,還剛好是書櫃邊的小沙發,拿雜誌漫畫都很方便。





更棒的是斜對角牆上就掛了一幅好大的20世紀少年漫畫輸出(老闆似乎非常熱中此道,接下來還會陸續發現其他漫畫輸出的蹤影),令人熱血沸騰。



雜誌很棒,有不少日雜;書很多,旅遊設計什麼都有;漫畫更棒,因為盡是些奇怪的漫畫,連海豹沒收齊的《岸和田博士科學的愛情》這邊都有整套!另外還翻了淺野120的《晚安,布布》,個人認為《傳染》也好適合放在這店的書架上呀。。怪不溜丟。

我懷疑再這樣寫下去會忘記這其實是家早餐店。所以先打住。反正早餐剛好也上桌了。





飲料先來,接著是魚排堡,最後是照燒雞肉厚押餅(之類的)。魚排堡很好吃!是清爽的口味;厚押餅則很紮實,下次想繼續試漢堡系列。不過海豹發現有杯飲料送錯,紅茶的奶霜不見了...跟店員反應後,立刻補了杯正確的飲料來,店員都很忙,但都給人一種充滿活力然後樂在其中的感覺,像我們去的那天下午正好有巨獸搖滾,店員們要去聽表演所以就提早打烊,真妙。



不過三杯飲料喝得我只好去洗手間報到。



洗手間就在那扇藍綠色的門後。關上門,發現牆上怎麼又有幅海報?仔細一看,簡直快笑壞我了。從沒想過看的時候總是不寒而慄的《Monster》放在這裡竟如此點題又幽默:「這...這裡應該...夠安全吧...」



果然是令人感到安全無比的洗手間哪。



沒想到老闆還有最後一擊。

就在馬桶旁邊的牆上,通常應該放著捲筒衛生紙的位置,這會擺了幅漫畫:「內褲 內褲 內褲 近在眼前真棒!」明明空無一人的洗手間,那瞬間居然有種叫囂聲此起彼落的錯覺...



真是笑壞我笑壞我了。

吃早餐就該快快樂樂!







好初早餐: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125巷70號(江子翠捷運站,麥當勞旁的巷子)

(FB大推薦,就算沒去吃早餐看看他們的FB還是有不少樂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