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Kero!!!! 我29了!



真是沒想到,最後一個2字頭的生日、最後一個單身的生日,居然會收到Keroro蛋糕!這是意味著:從此以後我要向幼稚的昨日之我告別,還是代表,我會繼續幼稚至少29年?(昏)

國小時候對於生日的感觸最深。小時候,班上同學過生日的時候,常常都會帶乖乖桶之類的零食來請班上同學吃,或是偶而也有慶生會;但這些情況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我生日在暑假啊哇哈哈(得意中帶點微微惆悵...),所以基本上很習慣生日就跟家人過,很少跟同學、朋友過。

跟家人過也很奇妙,我家一向是過農曆生日,而非陽曆生日。這時候,生日在暑假忽然變成一種優點,因為平常散落各地的哥哥姊姊們,暑假總是得回家,所以就會趁著生日大吃大喝個蛋糕之類。

換句話說,我的人生開始有「過陽曆生日」,應該是從高中開始。(以下快轉)

回到這個Keroro蛋糕,其實這不是今年吃的第一個蛋糕,不過每個蛋糕巧妙各有不同。team內的慶生會,喜來登蒙布朗很好吃、貢獻出我第一個願望,焦糖千層有同事的心意;海豹的蛋糕則是提前幾天的驚喜;Keroro....應該算是驚喜+驚嚇吧。

生日那天先看到幾個同事在YM上改的暱稱,已經讓我哭笑不得;在店裡吃完飯,Keroro蛋糕被送上桌時,簡直是......靠!怎麼會這麼像、這麼可愛、這麼...幼稚!

可憐的Keroro被我們折磨了好久才被大卸10來塊,例如:把蠟燭底座放在眼睛讓它的眼睛呈現小花狀真是超好笑的!



刀疤Keroro也很酷。

( Keroro: kero~~~~~~~~~~~~~~~~~~~)



我百般不忍地畫下第一刀後,下一位壽星June則是毫不手軟地剖開它:



卡片也很甘心,Keroro + Ugly toy = 綠油油的生日!(而且蠟燭是29不是30讓我好感動...)

海豹每次都說我的朋友都怪怪的,我想這是真的,因為看卡片跟看FB、Plurk 留言都覺得好好笑。生日那天吃完海豹外燴(心~)後,開始拍起卡片開箱文,喔耶!



禮物+卡片,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栗子K 提到...

驚喜+驚嚇之餘
大家都一致覺得妳根本喜歡它得緊
要不是食物,大概會抱著睡覺吧
哈哈~幼稚鬼(指)

香料B 提到...

Kero~~~~~~~~~~~
我想我一定是朋友裡很正常的那一種